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名班主任工作室管理制度(试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规范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各项工作,提高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实效,引领班主任队伍朝着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方向发展,制定本制度。

一、学习活动制度

1.各工作室成员每学期至少深入研读1本由工作室推荐的班主任工作专著、德育专著或者10篇相关论文。

2.各工作室学期安排1上1节主题班会公开课(主持人或成员),工作室其他成员需参加观摩学习。

二、参与比赛制度

1.各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要积极协助学校组织开展班主任工作有关的比赛活动。

2.各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应积极参加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班主任论文比赛等活动。

、课题管理制度

1.各工作室做好有关班主任工作的课题研究,根据课题研究方案,制定具体的研究实施计划,及时作出阶段总结。

2.建立课题分享制度,对课题研究过程进行动态管理,及时交流,并对课题研究结果进行分析推广。

3.在一个建设周期内,每个工作室需撰写并公开发表一篇论文,作为结项必备材料。

、总结交流制度

1.各工作室每学期举行一次总结交流会,交流建班育人经验、学习心得。

2.原则上,主持人每学年作一次系部级或以上的班主任培训讲座,至少有一名成员参与系部级或者以上交流。

五、资金使用制度

1.需要使用此项目资金的,须提前向学生处申报,学生处批准后方可使用。

2.费用报销时需使用项目卡,履行相关手续后方可报销。

、档案管理制度

1.工作室档案由专人负责管理。

2.工作室的方案、总结、会议记录、论文等材料及时归档。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