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9年第一期7S宿舍评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19-05-09     信息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学管20199

关于印发《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9年

第一期7S宿舍评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系: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风优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政工20192),大力推进我校7S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7S素养,制定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9年第一期7S宿舍评比活动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按方案执行。

特此通知。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处

                                     201959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9年第一期

7S宿舍评比活动实施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引导学生创建平安、整洁的宿舍环境,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7S素养。

二、活动主题

7S宿舍   做文明学生

三、评比人员

(一)常规检查:学生处宿管中心人员、系部学管人员、宿舍管理员。

(二)集中检查:校领导及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系部、宿管有关人员。

四、评比对象

学校南北校区全体学生宿舍

五、时间安排

2019年5月9日—6月13日,共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9年5月9-12日,为宣传动员阶段。

第二阶段:2019年5月13、14、15日,为第一次集中检查阶段。

第三阶段:2019年5月16日—6月10日,为宿舍7S常规检查阶段。

第四阶段:2019年6月12、13日,为第二次集中检查阶段。

注:检查结果学生处会同物业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公布,各系部、各班主任要根据公布情况及时作出相应处理,确保每个学生宿舍安全、整洁、和谐。

六、评分标准

常规检查占总分比重为50%,集中检查占总分比重50%。

检查

项目

评分标准

分值

地面

扫干净、拖干净、垃圾篓无垃圾

3分

扫干净、拖干净、垃圾篓有垃圾

2分

扫干净、未拖干净、垃圾篓有垃圾

1分

地面有垃圾

0分

被子

每床被子都叠成方块状

3分

被子未叠成方块状的,按每床被子0.5分扣,扣完3分为限

0至2.5分

物品

鞋子等各项用品整齐划一,床上无私拉电线

3分

鞋子等物品整齐划一

2分

鞋子摆放整齐划一

1分

物品凌乱

0分

门窗

桌面

门、窗、桌面都擦干净得3分,未擦干净的,按每项1分扣,扣完3分为限

0至3分

按时离

开宿舍

8:00之前未离开宿舍且无请假手续的学生,按每名学生0.5分扣,扣完3分为限(有班主任批准的请假短信、微信可视为请假手续)

0至3分

七、奖惩办法

(一)奖励办法

按宿舍总数10%左右的比例评选出优秀7S宿舍,奖励每间优秀7S宿舍价值约80元的奖品,分南北两个校区召开大会表彰,颁发7S宿舍流动红旗(南校区)和奖状(北校区)。

(二)处分办法

1.对7S情况差且屡教不改的学生宿舍将进行通报批评,相关学生一学年内不得评先评优。

2.对不服从宿舍管理员的正常管理、态度恶劣、造成影响的,夜不归宿的,破坏公物、不遵守卫生制度的,违反安全用电制度的,赌博、酗酒的,携带私藏管制刀具、有毒有害、黄色物品的,打架斗殴的,盗窃财物等不良行为的学生,将严格按照《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暂行)》相关处分规定进行处分。

关于印发《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9年第一期7S宿舍评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