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服务
精准资助全覆盖 入学前后不发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院把学生资助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把资助育人与立德树人相结合,把人才培养和家庭脱贫相结合,实现了精准资助全覆盖,确保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前、入学时和入学后“三不愁”。

2018年春,我院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各个教育阶段的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实现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精准资助“全覆盖”。同时,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以实施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精准资助为重点,应用大数据实现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精准资助全覆盖,确保了全省符合国家资助政策的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学段全覆盖,对象全精准、标准最高档、项目可叠加,一个不能少,结果全告知”,兑现了党和政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