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服务
2016年秋季国家助学金中职资助卡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4-5日,学院南校区食堂、北校区综合楼西101阶梯教室举行2016年秋季国家助学金中职资助卡发放仪式,在校筹备组张福兴领导安排下,学生资助中心张海鹏、吴星明、茆永梅三位老师对我校551位受助学生发放资助卡。

同时向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政策,告知如何修改银行卡密码、挂失等注意事项。接着通过简明扼要的讲话对同学们做了深刻的感恩教育,他期望同学们能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国家的温情资助,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回馈社会。

资助卡发放仪式虽然短暂但意义深刻,不仅进一步落实了中职国家资助政策,规范了中职国家助学金发放管理工作,更重要的是教会同学们要感恩社会努力奋进。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