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籍学历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证办理(含补办)等工作要求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证办理(含补办)等工作要求

一、新生学生证办理

1、新生入学后根据学生资助(学籍)管理中心通知要求,各系、部到学生资助(学籍)管理中心(行政楼409)领取空白学生证。

2、各系、部组织各班级领取空白学生证,由班主任组织学生按要求填写学生证及贴照片。填写内容不得涂改,否则无效。

3、各班级学生证填写收集完后,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到学院办公室进行盖章或钢印,盖章按照学院印章管理规定执行。

4、办好后的学生证由班主任到学生资助(学籍)管理中心(行政楼409)进行学生证按学期注册。

二、学生证注册

每学期开学后,各系、部根据学生资助(学籍)管理中心安排,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到(行政楼409)进行学生证注册。

三、学生证补办程序:

1学生证系证明学生身份、学籍之用,学生应妥善保管。不得转借、涂改。如果遗失,应及时补办。

2、学生证遗失的同学在系开具证明后到公开发行的报刊(如《滁州日报》)办理挂失手续并取得报纸或相关票据。

3、办完挂失手续的同学在学生处网站“资源下载”栏下载《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按照申请表的要求填写,经班主任审批后报系审核盖章。

4、以上材料办好后,补办学生证的同学以班级或系为单位在开学正式上课后第三周的星期三将补办材料及一张一寸正面免冠照片(照片后写明系、班级、姓名)送交学生资助(学籍)管理中心

5学生资助(学籍)管理中心审核补办学生证的相关申请材料后,为符合补办要求的同学办理学生证补办手续。

6、申请补办学生证的同学以系或班级为单位于开学正式上课后第三周的星期五到学生资助(学籍)管理中心办理领证和补办注册手续。

7、局部损坏但照片、姓名能看清的学生证按上述二至五步程序办理(损坏的学生证由学生资助(学籍)管理中心收回),完全损毁的按遗失的程序办理。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