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学生处参加学校德育工作领导小组暨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校德育工作,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德育工作领导小组暨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出席会议,学校德育工作领导小组、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国防教育教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君琳主持。

   会上,余君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的意见》。学生处处长邓四海向大会宣读了《关于调整德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关于成立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学生处向会议解读并提交会议讨论《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有关制度(讨论稿)》,全体与会人员就该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汪上就学校德育工作和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德育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积极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完善“三全育人”体系;三要积极加强建立沟通,形成德育工作合力;四要加强对学校德育工作的保障,确保学校德育工作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