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学生处参加学校学生教官队暨校园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学生教官队暨校园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学生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系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班主任、国防教育教官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方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余君琳郑重宣布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教官队、校园文明督导队正式成立。接着,学生处处长邓四海向大会介绍了两支队伍的工作职责,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授服仪式,学生教官队代表和校园文明督导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大会讲话中,余君琳首先对学校学生教官队和校园文明督导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此给予大力支持、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主能力,不断优化我校学风和校风,创建国防教育示范校和省级文明校园,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学生教官队和校园文明督导队,两支队伍的成立是我校发展进程中的一项重要事情,对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最后,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团结协作,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二是希望队员们以身作则,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三是希望全体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