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学生处参加学校2020级新生报到接待暨军训工作协调会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安全有序、协同高效地开展新生报到接待、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9月8日上午,学校在306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报到接待暨军训工作协调会议,校领导张福兴、湛承鲲、余君琳、潘海波出席会议,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实训中心、团委及各系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君琳主持。


会上,学生处解读并提交会议讨论《2020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方案(讨论稿)》、《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讨论稿)》和《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讨论稿)》。包括各位校领导在内的与会人员就三个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工作方案更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

在会议总结时,余君琳指出,本学期是我校北校区整体搬迁到南校区一体办学的第一个学期,学校也随之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起点一定要有新气象,全校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本次新生报到接待等各项工作。同时,他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各部门务必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有条不紊。其次,全体工作人员都要热情周到、细致入微地做好新生接待工作,要充分展现我校的良好形象。最后,各部门、各工作人员要同心同德、加强协作,合力把各项工作做好,让每一名新生在我校都有深切的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让每一名学生在我校都能安心舒心地学习和生活,使他们的家长放心,这是我们每个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所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