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处组织开展2021年学生内务比赛活动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21-11-25     信息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学生宿舍准军事化管理,提高学生内务整理能力,培养学生7S素养,创造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4日下午,学生处在学校田径运动场组织开展了2021年学生内务比赛。学生处处长邓四海出席并指导比赛活动,学校国防教育教官、学生会人员代表和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自愿报名、择优推荐的方式各班级推荐两名同学参赛。通过对叠被子的速度、质量、动作等方面进行评比,80余名同学都在规定的时间内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方方正正、有棱有角,同学们认真专注、精益求精的精神感染了赛场全体人员,赢得了一阵阵掌声。

赛后,国防教育教官指出参赛同学叠被子的不足之处,并细心指导。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评分,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以班级为单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

此次活动展示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内务整理能力和7S素养,也展现出了学校持续进行学生宿舍7S管理和准军事化管理的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