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参加学生工作委员会6月例会
作者:徐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6月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及系部有关工作人员,合作办学企业、物业、国防教育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君琳主持。

  

  

  会上,由学生处提交会议讨论《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教育惩戒实施细则(讨论稿)》和《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处分申诉处理细则(讨论稿)》,并就期末学生工作有关事宜作出了安排。保卫处解读《关于报送学生安全信息员的通知关于报送学生安全信息员的通知》,并对期末学校安全工作作出了安排。

  余君琳在讲话中强调,安全是发展的根本前提,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抓牢抓细抓实,切实加强期末和暑期各项学生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并就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难度。近几年我校学管工作有了较大进步,但还存在着主客观方面的现实困难,需充分认识,着力解决。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力度。在教育、管理、服务等层面都要加大力度,要进一步加强考核力度和惩处力度,要真管、敢管、会管。三要全面织齐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经度和纬度,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分工明确、管理高效”的工作格局。四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管理水平上高度。

  会上,相关部门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讨论,作了部署和安排。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