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参加学校“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徐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创建省级文明校园,5月7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广场举行了“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各系部有关工作人员,班主任,国防教育教官,2019级、2020级、2021级春招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处长邓四海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拉开了序幕。学生处副处长方芳宣读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总体方案》;校园文明督导队学生代表涂思佳作了表态发言;在学生代表李玉瑞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举起右手共同宣誓“讲文明、树新风”誓言。

  

  

  

  张福兴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期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持续推进,在市级文明校园的基础上进一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他生动地阐释了文明的内涵和“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系部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从实从细培养学生文明素养;二是希望校园文明督导队各位队员以身作则,公平公正地履行文明督导职责;三是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和践行文明规范,自觉自律地提升文明素养。

  最后,张福兴郑重宣布学校“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校将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总抓手”,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将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上新台阶,进一步优化学风、教风和校风,不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