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参加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学生工作委员会4月例会
作者:徐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学生工作委员会4月例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福兴,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余君琳出席会议,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合作办学企业、物业、国防教育团队负责人,学生工作委员会有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君琳主持。

  

  

  会上,保卫处总结分析了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对2021年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办公室总结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汪上与系部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学生处解读并提交会议讨论《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手机管理办法(讨论稿)》《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总体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对两份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议还就其他有关事项做了部署和安排。

  汪上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总体稳定,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这是全体师生及合作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在学生管理、安全工作上还有不少方面需要不断改进,我们要补短板、强优势,把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促进学校的稳定发展。最后,他对学校学生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做好学生及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明确任务,防育管服协调推进,积极构建学生及安全工作的大格局;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守正创新,构建学生及安全工作的新理念。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