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召开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提高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实效,6月9日上午,学生处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期末总结会议,学生处处长邓四海、副处长方芳以及学校全体国防教育教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四海主持。

1.png



会上,邓四海向国防教育教官团队三年来对我校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代表学生处对国防教育教官团队三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2.png

会议总结了我校三年来的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分析了我校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认真听取了国防教育教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一段时期我校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作出了初步谋划。                                              最后,邓四海给全体国防教育教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开展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二要时刻维护教官队伍形象,加强团队意识和自身修养,以身作则,做同学们做表率;三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四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学习有关心理学知识,了解学生心理特征,把握学生心理状况,以便更好地与学生沟通交流,提高教育的实效性;五要在假期和学生做好互动,重视假期素质养成教育,督促学生坚持好准军事化管理一日生活制度。

3.png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