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校安排理发师进校为学生理发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各项保障和人文关怀。为解决在此期间住校生不便外出理发的问题,学校及时安排理发师进校园,为住校生提供理发服务。

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经过提前登记报备,核验安康码、行程码以及进校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理发师在学校卫国公寓3号楼一楼大厅为同学们理发。为避免人员聚集,学校做出合理的时间安排,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有序等候、分批排队进行理发。

1.JPG

理发师精心为同学们服务,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根据每一位同学的需求,为他们打造合体合适的发型。理发后,同学们倍感清爽精神,可以用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深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将疫情防控的人文的“温度”和实践的“效度”有机统一起来,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全力做好学生各项保障和人文关怀。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