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刘倩     

为更好加强班级管理,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经信系于5月30日,在经贸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倩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图片 4

会上,学管秘书宣炳辉首先就期末学管工作进行安排,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国防示范校教官金辉对近期学生纪律表现进行了通报;针对学生安全教育及上课迟到、晚自习早退等情况,副书记左然健做出进一步工作安排,他要求班主任做好“1530安全教育”、“防溺水”等日常安全教育工作,加大对班级的巡查力度,对于因病缺勤学生,要切实做好定期跟踪学生健康状况。

图片 3

  刘倩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班主任将常规工作做实做细,加强防溺水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毕业班级班主任要注意好学生的情绪状态,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

  最后张永海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务必要抓实、抓牢。并呼吁全体班主任多措并举,积极参与招生宣传活动,做好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