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心理健康专题班主任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6     信息来源:刘倩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心理健康辅导水平,培养班主任正确认识学生心理及科学开展心理教育的能力,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于4月25日在经贸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专题班主任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陶璇主讲,经贸与信息工程系30余名班主任参与。

  bb3c38a8a8f10af3132ccb155718ea9

  陶璇主任从身边的案例分析入手,就当前教育状况下学生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展开,列出科学有效的心理疏导方法,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剖析,讲解了在处理学生心理问题时应注意的各种事项,最后介绍了与学生、家长沟通时可以采用的沟通技巧。

  1f7049c608a96a829024f44eaf4351a

  此次心理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老师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的知识和技能水平,从而推动班主任的工作顺利进行。

  9605fc7fed1f2609436c2889293af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