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经贸与信息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孟捷     

5月26日上午,经贸与信息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在信息楼307召开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教研会,会议由马兵乐老师主持。

在讨论阶段,与会教师就师德师风话题畅所欲言。大家对学校师德师风的总体情况比较满意,认为本教研室教师都能做到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接着,部分发言老师也坦率承认备课阶段工作做得不够,还需更加细致,课程思政如何融入课堂仍需深挖,对学生的需求要保持更大的耐心去聆听等。

我们在具备扎实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应该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崇高的品德和人格魅力,更加需要爱心、耐心、责任心,才能对得起这个称号。要时刻坚持按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爱岗敬业为荣,用诚心打动学生;以教书育人为荣,用耐心开启学生的知识之门;以为人师表为荣,用热心帮助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52819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