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刘倩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3月23日下午,经信系书记刘倩、学管秘书宣炳辉、班主任陈霖一行3人,前往苏滁产业园同程旅行电商企业,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实习环境并看望了在岗的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实习情况、工作环境和生活状况,询问了实习学生在企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片 2

  实习的学生代表钟柳司同学说道:“在这里实习锻炼是一种成长,即感受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也加深了自己对于实习意义的认识,这么多天能坚持下来,感到很自豪。”在谈话中老师们详细、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实习中的感受与收获。

  C:\Users\qianl\Desktop\3.23\3.23\IMG_0047.JPG

  刘倩对于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赞赏,首先肯定了学生认真的实习态度,并指出要继续保持好向上的工作状态,积极转变思想,提高业务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努力在企业展现经信系学子的良好风貌。针对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详细记录,及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

  C:\Users\qianl\Desktop\3.23\3.23\IMG_0059.JPG

本次活动体现了系部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为进一步完善系部学生实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