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     

    630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北校区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张永海主持,系全体班主任以及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教学秘书郑贤龙就本次期末考试的考试安排及监考工作做了布置,强调要加强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接着实训分中心负责人王金陵说明了学生实训报告的提交要求,强调各机房管理员要加强对机房的管理。团支部书记雍宗杰就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情况做了说明。学管秘书左然健强调了放假前的班主任需要把《暑期致家长的一封信》发给每位学生,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最后张永海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就学生离校前的工作做了安排,强调班主任在放假前要开一次班会,重点做好学生假期的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