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暨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信息来源:     

  

  11月3日下午16:00,在北校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海同志主持。

  

  会议分三项议程:一是汇报支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情况;二是阐述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首先,张永海汇报了支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情况,并阐述了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支部党员就工作计划和设想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其次,张永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最后,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深刻领悟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战略。二是党员同志要积极主动地向教职工和学生们宣传十九大的精神。三是本部门党员同志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做好表率。

  

       会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加强党性修养,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学以致用,求真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