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暨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信息来源:张永海     

4月6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经贸楼1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暨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系部主任张永海主持,系党支部书记刘倩及全系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09195720

  微信图片_20230409195803

  会上,系党支部副书记左然健领学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相关内容,结合学生管理、日常教学、实训室管理等工作实际对《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进行了解读。接着继续领学《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相关内容,旨在提升全体教职工驾乘电动自行车的交通安全意识。

  刘倩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无小事,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的重要意义,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张永海强调,全体教师特别是班主任要深刻理解《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精神实质,切实做好系部安全工作。接着对未来系部工作措施与计划作了安排与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