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刘倩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2022年12月7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南310教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永海主持,系党支部负责人刘倩出席此次会议,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4740ca764ad5ecf6335745b76ca53cb


  此次学习由系教学秘书孟捷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载入史册。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及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bc55e20242b0d869fe0a4fa4cccc2f9


  本次师德师风学习的开展,使全系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ea3b69bc28bff64ddb55e9c60176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