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信息来源:     

    618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北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张福兴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海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学校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事项进行了部署与要求,并由张永海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与会部分党员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张福兴同志以《以案为鉴受警醒  履职尽责多担当》为题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我校实际情况,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案例剖析、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和提出要求。第一、省市委部署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去年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到今年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讲政治、遵法纪、重诚信、守规矩、树形象;第三、忠诚干净担当,奋斗奋进奉献;第四、坚定信心和决心,行稳致远求发展。张福兴书记强调,面向未来,学校实施“54321”发展战略,即坚持“内涵、特色、创新、开放、多元”的办学理念,坚持“技能型、地方性、合作式、品牌化”的办学定位,坚持“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等职业教育、社会技能培训”三轴联动的办学模式,坚持“德技双修、知行合一”办学方向,努力实现“省内一流”的办学目标。  同时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既要立政德,又要修师德,在整个教学实践活动中始终做到永葆初心、立德树人、实干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不断发展奋斗、奉献!


    会上,张永海代表支部班子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要点和要求出了部署。

    最后,张福兴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宪法》《党章》《民法典》,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师德师风,发挥表率作用,做到荣誉面前不争功、利益面前不计较、困难面前不躲闪、责任面前不推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