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信息来源: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北校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同志出席会议,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海同志主持。


    张永海宣读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照文件要求代表支委班子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检视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相应的整改措施。支委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检视,相互之间查找问题,提出批评意见。

    张福兴书记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前按照要求做了较好的准备,检视问题客观实在、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结合实际求实务实。要求支委同志会后要围绕“12字”的总要求,进一步梳理整合细化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结果跟踪反馈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张福兴书记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理论学习再强化,聚焦深入、坚持与提升。应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紧跟紧随学,切实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刀刃向内,认真检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干事创业,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作用上多下功夫、真下功夫。树牢宗旨意识,切实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育人育才能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敬业奉献的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