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信息来源:     

    5月28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海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永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重点讲解了部分章节,要求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并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接受党组织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按照组织程序增补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许艺同志全票当选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支部书记张永海代表全体党员感谢原组织宣传委员刘倩为支部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任组织宣传委员提出要求,立足岗位,服务师生。

    最后,张福兴书记提出几点要求:1、增强学习能力。集中学与自己学相结合,要求学与自觉学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重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思践悟,知行合一。2、强化身份意识。3、充分发挥作用。着眼职教形势,立足学校发展,结合工作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