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放下手机,拥抱生活”系列活动——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刘倩     

为了加强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给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于2023年4月14日在机电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放下手机 拥抱生活”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裁判宣讲比赛规则、引导选手入场,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 出场顺序。此次比赛为单打项目,男女运动员分别比赛。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短暂热身过后,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拼搏。现场不时爆发出的掌声、欢呼声,比分不断被改写。每当他们一跃而起,脸上就绽放着自信的笑容,通过默契配合,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6a44d29b0de31c6426b746e090e4cbc

83b223fb0c417193e9a6f06a7c736f2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们不仅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得到了提升与锻炼,还收获到了珍贵的友谊。参赛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更有力的推动了学生们开展体育活动,提升了新时代学生的精神面貌。

d2c5f231503ff5e1769e22833ae5c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