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建带团建——做新时代合格团员

发布时间:2023-04-20     信息来源:左然健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 4月19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经贸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党建带团建——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团课学习。本次团课由党支部副书记左然健主讲。

  cc7af06afd85f59731a1a3291891353

  此次团课分为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新时代共青团要做到三个“必须”、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四部分,左然健书记从历史使命讲到时代责任,深入剖析新时代青年肩负的重任,鼓励青年坚定信仰、勤奋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ff4441d7f708d196ae0c7ceb0d58228

  团课结束后,团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团组织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41aa93c411b665f400260cbc0bac6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