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上门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

发布时间:2023-04-24     信息来源:刘倩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活动光荣传统,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卫生家园,提高公共卫生水平。2023年4月23日上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芯驱动志愿服务队和陈桥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独居老人家中打扫卫生,为老人送去浓浓的温暖和关心关爱。

  1d5261dc8574dd55dcdb9e47d0e9cfd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收拾屋子,还叮嘱老人天气降温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与志愿者沟通联系,志愿者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6870c4832faab250bb4af8e5cd5cea7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也培养了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关爱老人、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唤起了全社会对独居老人的广泛关注,让老人老有所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他们的生活不再孤单。

  0ff57539391936c0277c818bc2d37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