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会竞选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信息来源:刘倩     

为进一步建立学生组织体系,优化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使系学生会真正成为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的得力助手,4月25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阶梯教室举办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

  a7ce961acaf67850814792b5877fa6b

在演讲进行的过程中,每位学干自信的走上讲台,对各自的基本情况、对竞选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及如何做好这个岗位进行了演讲。他们的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2216d5e319dd0004ec28afdfba95992

此次系学生会竞选演讲顺利召开,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学干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系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fad3c5db3d35c75c1e47e042c2024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