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举办五四青年节活动——拼接红色记忆碎片,弘扬五四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4     信息来源:刘倩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弘扬五四爱国运动的伟大精神,铭记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辉煌历史和不凡历程,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热情,培养团干积极向上的学习兴趣,5月4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103教室举办“拼接红色记忆碎片,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bbfbb438ade5df61092036be9aecfe0

  此次活动采取趣味游戏的形式,将团干们分为两队,通过拼起红色记忆碎片,回忆重大事件,将历史年份和对应的事件和时间和地点拼接在一起。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既考验了大家对于重大历史事件的记忆程度,又考验团队之间协作能力。

  fa12967431a11bbf0d5167ed8e1cf2e

  本次活动用趣味的方式让团干们了解红色历史,通过“拼接红色记忆碎片,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主题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历史大事,领会红色精神,铭记红色历史。

  2b21f69f27608a3e2b5ce446eeb9d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