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举办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三)——画表情 绘心情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刘倩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引导学生把藏在身体里的各种情绪以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更好地悦纳自己和释放潜能,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于2023年5月24日在信息楼前举办了“画表情 绘心情”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8d4f62ec71fc4a72a1471ab90e23d83

活动中,同学们画出喜、怒、哀、乐四种表情,切身感受这四种表情是人们最基本的情绪,认识到情绪管理的重要性。百变情绪做自己,“喜、怒、哀、乐”心情不重样!简单的画笔,摇身一变成为心情“输出者”——表情包。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以后的学习及生活。

  7c05b1785aa7d0cf5054686f9ac645d

此次活动以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宗旨,用心理健康主题绘画展的形式,在一定程度上唤起了同学们对于自身心理健康和成长的关注。

  42fd683f4c7d5ae277a5253e4d0f9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