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运动会赛前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经贸系于1021日中午,在操场举行了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系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范新宇带领学生会组织部、秘书部、文体部成员,组织运动员开展赛前运动测试。


    首先由负责人范新宇详细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他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为运动会拼搏,高效完成任务,使训练工作尽早步入正轨。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及各项赛事是运动员们积极努力顽强的拼搏精神,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能集中体现当代学生团结一致、勇于顽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拉开了我系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运动员们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系部再创辉煌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