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芯驱动志愿服务队”开展卫生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信息来源:     

    101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志愿者在教学楼六楼办公室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办公卫生的打扫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学习到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同时,也能让同学们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卫生大扫除主要是六楼办公室,重点是窗户和地面,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终于将办公室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老师们也对志愿者非常满意。


    活动结束后,并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志愿者活动。清扫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的经历却不会被忘记,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实践中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