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成就了我的大学梦”——合肥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贺君超

发布时间:2019-09-06     信息来源:     

    “谢谢您,张老师!谢谢您对我三年来在专业上的精心指导”“非常感谢您!湛校长,是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成就了我的大学梦想!

    95日上午,我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2015级五年制计算机班(合肥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贺君超同学给学校送来锦旗,春雨润物,明德育才;泽流及远,千里思源,用这种形式来表达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及实训中心负责人、经贸与信息工程系负责人、班主任、指导教师参加了赠送锦旗仪式。


    贺君超同学,因当年中考失利,然后选择了离家较近的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习。二年级时候,自己积极踊跃报名并通过层层选拔参加了技能大赛,他积极上进,做事认真专心,勇于接受挑战,努力克服学习中的困难和挫折。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从一次次的小比赛到省级的比赛,最终获得了省级比赛一等奖(第一名),获得了免试录取本科院校的入场券,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赠送锦旗仪式上,湛承鲲夸赞贺君超同学的勤奋好学、不忘师恩。在这一新的起点,是学道授业的延续,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