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园地

​喜迎新生,展经信风采

发布时间:2019-08-25     信息来源:     

    822日上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北校区的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家长与同学们的到来。

    志愿者们早早的到达活动场地工作,在学院食堂门口,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新生们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信系学干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他们提出家长和新生们的各种问题,不少学生会的学长学姐都主动帮着拎行李,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在两天的迎新日中,经信系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以及经信系的温馨,希望所有的新生都能以饱满的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