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互联网21级开展“携手共进 合力建塔”职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信息来源:左然健     

集体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持续发展,提高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2023年6月6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互联网专业21级学生在学校操场进行了一次别开新面的团体健康活动。旨在通过这次团康活动能够帮助学生更全面、更理性地认识自己,提升自信心,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团结同学,凝聚班级团队力量。

43351686041483_.pic

活动之前,班主任详细的介绍了游戏活动规则,以班级为单位,每10人一小组合力,各人拉两根绳子,分散围成一圈,保持均匀站立。同学们合力控制绳子,掌握好力度,保持平衡,利用顶板上的钩子将盒子吊起并放置在指点位置,搭成小塔。

43311686041480_.pic         43361686041717_.pic

  游戏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队员的彼此协作和团结一致产生了强大的凝聚力,他们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游戏活动后,同学们围在一起,开心地分享自己的活动感受,懂得了友谊的宝贵,群体合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今后自己的展望,自信满满!

43321686041481_.pic

  此次过程中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坚持一丝不苟的态度,友爱同学、团结奋进,在集体中发挥个人力量,展现优秀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