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互联网开展“职击青春,展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左然健     

为引导学生分析自我,在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之后为之努力,也为锻炼学生心态和提升学生职业技能。6月2日下午2点30分,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互联网在系阶梯报告厅举办“职击青春,展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在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要让学生学会审时度势,实现顺利就业,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同时结合技能教育联合开展职业生涯策划活动显得尤为重要。在经过一个月的全员准备、班内筛选和演练,来自8个班级的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60195942ca9d17447dfd40c80524338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出场的是李妍同学,她热情洋溢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带来了一个好的开端。之后的20级各班级选手各展所长,或感人肺腑,或情真意切,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在场每一个观众。最终李妍同学不负众望,夺得冠军,宋子杰、王奕涵获得二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5e43a692b1fc3414f34e95c62312906

  此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年轻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同时场下观赛的同学们也获益良多,认真思考如何自己如何“职击青春,展望未来”。在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中能更好的取长补短,为职业发展目标学习技术技能。最后在参赛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中本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