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全员招生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张永海     

为切实做好2023年系部招生工作,落实学校招生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5月30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经贸楼阶梯教室召开2023年度系部全员招生部署会议。会议由系部主任张永海主持,系党支部书记刘倩及全系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01154002

  会上,张永海详细地分析了当前系部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并从系部招生工作目标、专业层次设置等方面对2023年度招生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注重沟通,全员参与,充分利用多种形式拓宽招生渠道,规范有序推进系部招生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招生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工作高质量完成。

  刘倩强调:面对复杂的招生环境,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做好宣传、注重质量。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担当使命,团结努力,迎难而上,发挥主人翁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共同完成系部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此次动员会议的召开,对系部的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众志成城、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确保完成2023年的招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