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5.31世界无烟日签名活动——拒绝烟草侵害 共创无烟校园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刘倩     

2023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创建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拒绝烟草侵害。5月30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拒绝烟草侵害 共创无烟校园”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aabf008b95d215441bbbaa0e2bdcdfd

活动现场,围绕无烟日主题,提前准备了“拒绝烟草侵害 共创无烟校园”宣传签名横幅,参加活动的老师及现场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愿意为“共创无烟校园”出一份力,以及坚决抵制烟草的决心。

  0c1c4e0757f1ccb828e1aa8abd21552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提高自觉抵制吸烟与被动吸烟的意识,抵制烟草的诱惑,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

  23bc70e7a2faefc4fde2613bc2f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