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互联网引产入校光橙大数据小红书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左然健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协同育人,打造校企合作互联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5月22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互联网顺利举行“引产入校”小红书新媒体运营项目启动仪式。

图片 1

  启动仪式上,互联网的老师对企业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互联网“引产入校”项目实施背景,从职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引产入校项目提升学生专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实操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 2

  “光橙大数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针对本次落地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培训的过程中,学生认真的学习项目的操作步骤,并感谢学校提供此次机会,能够通过自己所学变为所用,发挥自己价值,同时也表示会听从项目组安排,积极完成项目的交付,提升自己技能应用操作能力。

图片 5

图片 4

  培训结束后,校企双方实地考察“光橙大数据小红书”项目学生的学习情况。

图片 6

  通过本次校内项目实践推动“引产入校、以产促教”的工学结合一体化人才培养,努力实施“边教、边做、边生产、边学习”的教学模式,引进企业产品生产任务,将一体化课程项目教学与实际产品生产相结合,让学生掌握生产过程中不同岗位的技能与能力,为毕业后快速、高薪的对口就业提供有力的教学支持。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夯实专业技能,学真本领,为自己将来就业积累知识!

  本次“引产入校”项目合作,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专业发展,实现了“边学习、边生产”校企合作新理念,为技师学院人才培养发展提供了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