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9     信息来源:     

根据院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于2018315日下午在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承勇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谢承勇同志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谢承勇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向全体党员汇报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原因,作出整改措施。

最后,党支部认真开展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