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16-10-12     信息来源: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市场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建筑工程技术、施工管理、工程预算、材料、安全、质检、合同等方面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同时掌握较强的操作技能和技术应用能力,能够作为土建施工技术负责人或从事合同预算、材料应用、质量监控、内业资料、产生管理等专业岗位的高级技术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

建筑制图与识图、建筑CAD、建筑构造、建筑工程测量、建筑力学与结构、建筑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工程资料管理、建筑信息模型应用。

就业方向:

事业单位的公务员、教师,以及国有大中型、三资、股份制及私营建筑施工企业、各类招投标代理机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工程建设监理单位等企业的工程技术方向,设计、规划及预算方向及质量监督及工程监理方向的工作。

可考取证书:

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等。


 图片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