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装饰(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17-04-20     信息来源: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市场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面向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建筑装饰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等中介结构等的建筑装饰工程岗位,在牢固掌握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的基础上,从事可在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设计院、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装饰施工企业等从事室内外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以及工程造价、施工管理.质量控制等相关工作。能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

建筑装饰制图、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建筑装饰构造与施工、建筑装饰施工技术、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装饰表现技法、室内设计基础、居住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基础、人体工程学与家具设计、AUTOCAD、3D MAX、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

就业方向:

1、在各装饰工程公司设计部门从事室内外设计、小区规划、展示设计方面的工

作。

2、在市场部门从事宣传策划、设计、制作、施工等方面的工作.

3、在建筑部门从事室内设计管理或施工管理方面的工作。

4、从事建筑工程技术方面的其他工作。

5、从事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方面的工作。

可考取证书:室内装饰初级设计员国家(五级)职业资格AUTOCAD中级证书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