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77日,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位于来安县半塔镇的半塔烈士陵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半塔保卫战、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等展馆,重温了那一段难以忘怀的历史。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心灵再次被震撼,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