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信息来源:     

728日,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于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长湛承鲲出席会议,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环系党支部书记谢承勇主持。大会应到党员5名,实到党员5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会上,谢承勇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三年来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找出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分析了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在大会通过了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实施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谢承勇同志任书记的新一届党支部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同志进行讲话,他表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整体过程规范有序有效。湛承鲲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一届党支部继续发展核心作用,在基层建设工作上继续推进,在组织生活工作方面更加规范;全体党员同志牢牢树立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规党纪,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时刻警醒自己;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