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信息来源:     

7月7日上午,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滁州市三岔路社区党章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落实落细落地,党员们跟随解说员参观了党章教育馆,观看了党章教育片,深入学习了党章的历史。依次参观学习了“党章的沿革”、“纲领篇”、“党员篇”、“组织篇”、“纪律篇”、“时代楷模”等经典图片展。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谢承勇的领誓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激情,坚定了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史教育,深受触动、受益匪浅;要以此次教育为契机,提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贯彻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