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     

1120午,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承勇主持,传达了全会有关精神,对系部学习贯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谢承勇书记强调,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特别是要系统掌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概括,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等。并指出:作为教师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心存敬畏,廉洁从教。要使学习成为常态、形成自觉。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以及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