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建环系学生会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双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信息来源: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在同学们心灵里播下热爱中华民族的种子。9月27日到30日,建环系学生会开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27日举行“月满中秋喜迎国庆”主题黑板报评比、中秋游园会和国庆创意照片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各班积极响应号召,一块块版面布局合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板报呈现师生面前,不仅介绍中秋佳节,还表达爱国之情,一幅幅图文并茂、创意新颖的黑板报成了建环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中秋游园会活动现场挂满了灯笼,洋溢着节日的喜庆。现场的游戏环节有“猜灯谜”、“汉服展示”、“抢月饼”等,通过玩游戏同学们可以兑换处兑换月饼。全场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都不亦乐乎。同学们拿着手工制作的一个个创意作品,拍着一张张创意照片,充满着对祖国和节日的祝福。


30日上午,建环学生会还组织了师生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感受中秋与国庆双节的热闹氛围中,激发了对我国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