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3入学教育 | 团学联动创青春

发布时间:2023-09-14     信息来源:     

9月13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系2023级新生团学教育活动土木楼报告厅如火如荼地开展。

会上,建环系学生会主席邵宇恒23级新生介绍了建环系团学工作情况首先邵宇恒新生讲解了何为共青团和怎么进入共青团以及进入共青团所需具备的条件和要求,同时也讲解了在团组织内怎么样保留团籍的条件,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团旗、团徽、团员证和团员誓词。随后他从学生分会构架、团员发展、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志愿服务、日常活动、青年大学习等方面展开介绍。最后,邵宇恒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诠释主题内容,说明了当代青年应有的文明形象,需具备扎实的专业,并且要有出众的才华,在有限的学校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青春的团学,永远需要青春的你们。我们期待着新一届的团学人的加入,也期待着新的青春之星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