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建环系开展全员师德师风工作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1     信息来源:戴瑞成     

2023年6月15日,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建环系全员师德师风学习,建环系胡孝华主任和黄芸书记主持,建环系全体教师共同学习。

师德师风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提高专业素养而举行的会议。此次会议以培训、交流和分享的形式进行,旨在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并探讨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法。

图片1_副本.png

在师德师风会议上,教师们学习与师德相关的法律法规、教育政策和职业准则,如:《未成年保护法》,了解教育教学的最新要求和发展趋势,分享个人经验和教学案例,讨论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在教育实践中优化教师学生关系,倡导尊重、平等和公正的教育环境,共同推动教育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

通过参加师德师风会议,教师可以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加强自我反思和自我教育,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